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邢台 千人徒步中国爱情山(图)

时间:2017-11-13 0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邢台 千人徒步中国爱情山(图)

11月11日,“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山地徒步大会”在中国爱情山——天河山举行。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上午,“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山地徒步大会”在中国爱情山——天河山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旅游委、天津市旅游局共同发起,来自京津冀行业协会、自媒体达人、运动爱好者等近千人徒步秋日太行。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邢台 千人徒步中国爱情山(图)

11月11日,“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山地徒步大会”在中国爱情山——天河山举行。图为启动仪式上举行的舞龙表演。 记者邢云摄

天河山位于太行山中段河北邢台境内,地跨晋冀两省,这里峡谷幽峻,植被繁茂,生态环境保护良好,非常适合开展健步登山、峡谷穿越、丛林探险等活动。体验者们分竞技组和体验组,分别需要走完16公里和10公里的路程。同时,天河山景区还进行了摄影大赛,参赛选手在徒步过程中进行摄影创作,用手中的镜头展现眼中的最美瞬间。据介绍,“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旨在通过“体育+旅游”的方式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向全国宣传推介城市的经济、社会、人文、历史和美景、美食,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的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已经走过天津蓟州和河北省的万全、涞源、沽源、卢龙、鹿泉等六站。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邢台 千人徒步中国爱情山(图)

11月11日,“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山地徒步大会”在中国爱情山——天河山举行。图为徒步活动开始瞬间。 记者邢云摄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