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积极应对大雾天气

时间:2017-11-01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龙嘉)近日,邢台东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邢临高速指挥调度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全力做好大雾天气下邢临道路保畅工作。

一是及时关注天气信息,加强沟通交流。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养护工区加强信息沟通,遇有恶劣天气后利用可变情报板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和提示信息,提醒广大司乘人员保持车距,安全行车。

二是加大监控巡视密度,避免出现拥堵。中心监控员实时关注恶劣天气下沿线各收费站车辆通行情况,加大邢临干线监控巡视力度,发现道路拥堵、车辆停滞等问题及时上报,按程序及时通知联动部门,并通过可变情报板、广播电台发布提示信息避免出现拥堵现象。

三是做好文明服务延伸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中心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监控员在接听司乘人员问询电话时要耐心、细致、热情,确保快速接听电话,提供准确路况信息,做好解释工作,避免发生各种纠纷。如果恶劣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及时、主动地为等候司乘人员提供咨询、热水等便民服务,接到开道指令后,提醒各收费站在最短时间内开启全部车道。

四是做好中心设备巡查,保障设备运行正常。当班监控员对中心内所有机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加强监控设备和机电设施管理,把设备设施故障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排查出的故障及时修复,防止设备“带病上岗”,确保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