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镇460多个大喇叭早中晚传递十九大声音

时间:2017-10-23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邢台电(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刘晓飞、翟立华)“各位村民请注意,现在开始广播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今天8时,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镇东北流村村民李计忠一家刚吃过早饭,便听到了大喇叭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广播。这一声音在同一时刻不仅通过村内的12个大喇叭传遍全村,还传递到该镇27个村的近6万名村民耳中。

这一声音来自留村镇政府的广播室,广播员张霄用她甜美嘹亮的声音,播送着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她说:“我与另一名广播员通过早中晚三次广播,第一时间向全镇人传播十九大精神,这是我们的光荣,也是我们神圣的职责。”

留村镇党委副书记武艳伟介绍,为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镇提前谋划,投资18万元在全镇27个村新装接收机180余部、大喇叭460多个,实现了镇域广播宣传全覆盖。广播开辟了十九大新闻、十九大报告百问百答、街谈巷议十九大等栏目,每天早8时、中午12时30分、晚6时进行共计一个半小时的专题广播,使村民在吃饭时、逛街时、下地劳动时都能听到十九大的声音。

正在田间大棚进行蔬菜管理的善南村农民赵计春看着长势喜人的40亩蔬菜,听着大喇叭里广播的内容,别提多高兴了。他说:“习总书记说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这给我们吃了颗定心丸,大家长远谋划加大投入的积极性更高了!”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