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1300余名城管志愿者助力创城(图)

时间:2017-10-17 0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4日,邢台市1300余名城管志愿者走上街头助力创城。图为热心市民戴上志愿者袖标。 康晓彬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邢台电(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今天上午8时30分,在邢台市团结路上,5名城管志愿者正在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一家饭店老板进行劝说,并帮着该商户把晾晒在绿化带上的桌布进行清理。

10月14日,邢台市城管志愿者与城管执法人员整理摆放乱停车辆。 康晓彬摄

据了解,邢台市像这样的城管志愿者共有1300多人,主要由邢台市城管局系统以及县市区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在城管执法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在牛城的大街小巷发放倡议书,规劝占道摊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10月14日,邢台市城管执法人员帮助商户收拾晾晒在花草上的桌布。 康晓彬摄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和城管执法人员一起,采用徒步巡查的方式,对街道两侧各类违规行为及时予以劝导。针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如果遇到车主,便及时上前规范,车主不在现场的,逐一进行摆放。粗略估计,仅仅在邢台市三院周边,志愿者们就徒手摆放自行车200多辆。

据介绍,邢台市城管支队逐一与商户签订了“门前三包”五禁通知,要求门市自觉规范周边秩序,做到车辆不乱停、橱窗无广告、商品不外摆。此外,还利用沿街2370块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文明标语,倡议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