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古稀老人种出1.13米长“北瓜王”

时间:2017-09-05 1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院红、刘章瑜)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办永红庄的古稀老人刘乙龙在自家院子里种出“北瓜王”。此消息不胫而走,引来众多村民围观。

9月1日,记者在邢台市开发区火炬办永红庄见到了“北瓜王”,它长1.13米,直径最大处有11厘米,重约8公斤。76岁的刘乙龙告诉记者,今年4月中旬,邻居剩了几粒北瓜种子送给了他,让他在家里试种。这粒北瓜种子共长出8个瓜,已经摘了3个,还有5个,平均每个瓜重6公斤,这个“北瓜王”长得最直。“没想到今年第一次种瓜,就种出这么长的瓜。”刘乙龙欣喜地说。

据农业部门有关人员介绍,北瓜是西葫芦的一个变种,属一年生蔓生草本植物,一般较长的北瓜可达0.8米,肉质肥厚,煮食绵软。刘乙龙栽种的北瓜色艳个儿大,这个长1.13米的北瓜非常少见。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