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9月1日起邢台市对宁晋县涉水项目实行区域限批

时间:2017-08-30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霍保生、朱李阳)因宁晋县汪洋沟水质严重超标,达不到河北省政府考核邢台市的断面水质要求,8月26日,邢台市环保局致函宁晋县政府,自9月1日起,对该县涉水项目实行区域限批,这是邢台市首起因水环境质量不达标而对县域实行的涉水项目限批。

按照《河北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邢台市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要求,2017年汪洋沟宁晋段水质指标年均值要达到V类(氨氮≤6.5mg/L)水体要求。今年1至5月份,汪洋沟宁晋段水质超标严重。5月16日,邢台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约谈宁晋县政府,要求加大治理力度,确保6月份水质明显改善,否则将实施区域限批。约谈后,宁晋县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根据6月份对汪洋沟宁晋段小马桥断面的监测结果,COD、氨氮和总磷均严重超标。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