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闪亮开场

时间:2017-08-20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晚上,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打造邢台市旅游升级版”为主题的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如约拉开帷幕。千余宾朋汇聚在邢台市,接下来的19日至20日将踏访内丘、邢台两县的旅游景点,强化旅游合作,把脉邢台旅游发展。

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闪亮开场

8月18日开幕的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主会场。

今晚,邢台首届旅发大会实景演出《邢台行》在主会场内丘县鹊山湖畔惊艳亮相,演出依循邢台人文脉络,重点突出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充分利用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邢台旅游文化新形象,神医扁鹊、郭守敬、牛郎织女爱情山、邢白瓷、红色抗大等邢台元素一一出现,为现场约2000名观众献上了一场气势恢宏的视听盛宴。这场演出由邢台市自编自导,以邢台学院学生为班底,并邀请专业演员担任主演。

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闪亮开场

8月18日,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开幕。图为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在开幕式上致辞,推介邢台旅游产业资源。

邢台首届旅发大会由内丘县、邢台县联合承办。经过半年多奋战,该市投资70亿元打造了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为构建大旅游格局奠定了基础。其中,新建扩建20个重点项目,实现了多产业融合。改造提升200多公里景观大道,建设了阿尔卡迪亚酒店、路罗游客集散中心等,改善了配套设施。推出了“中国太行康养度假区”和“清凉中太行、健康养生地”两个片区新品牌。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在该市旅游发展史上前所未有。

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闪亮开场

8月18日,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开幕。图为大型实景演出《邢台行》现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旅发大会从8月18日开始至20日结束,主会场设在内丘鹊山湖康养度假区。其间,与会人员将观摩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窑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扁鹊康养小镇、兴台古镇、太行邢襄古镇、路罗游客集散服务中心、紫金山景区、前南峪苹果小镇等10余个旅游项目。同时,还将举办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省内外旅游合作,叫响“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这一城市品牌。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