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382个重建项目超过灾前水平

时间:2017-07-20 2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18日记者从邢台市重建办获悉,截至目前,该市315个利用省级以上补助资金开展的灾后重建项目,171个超过灾前水平。邢台市本级项目中,211个超过灾前水平。邢台共计382个重建项目超过灾前水平。

2016年的“7·19”洪灾,使邢台市21个县市区、3372个村庄、147.17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53.05亿元。该市明确提出“让受灾群众生产生活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的目标,制定了“1+8+3”方案,即《“7·19”特大洪水灾害灾后重建总体实施方案》,学校及幼儿园、农村住房、农村饮水及水利设施、交通设施、电力通讯广电设施、医疗卫生机构、文化文物设施、产业恢复重建等8个专项方案,以及财政、土地、金融三项支持政策。

目前,邢台市已按照去年秋季入学前、入冬前、春节前、今年入汛前4个时间节点全部完成了任务。截至7月17日,该市315个利用省级以上补助资金开展的灾后重建项目,已完工300个,在建15个,其中144个、171个分别达到和超过灾前水平;市本级项目已开工702个,完工599个,其中211个超过灾前水平。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