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近仨月接待读者3.3万余人次

时间:2017-07-19 12: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近仨月接待读者3.3万余人次

7月18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介绍,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不到三个月已接待读者33296人次。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邢台电(记者黄清标)今天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7月17日,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不到三个月已接待读者33296人次。

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是邢台市政府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和民心工程,经四个多月谋划、建设后,于4月21日正式开馆。该“馆”位于邢台市图书馆一楼西北部,面积180平方米,有定期更新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文学、少儿读物等纸质图书6000多册,设24个阅览坐席,还设置了一台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可提供3500册图书、100多种电子期刊或报纸内容。市民办理读者证后,即可随时刷卡进入这个“不打烊的”图书馆免费阅读。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