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广宗举办第二届葡萄文化博览会

时间:2017-07-18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垒 记者黄清标)7月6日至9日,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主办的中国·广宗第二届葡萄文化博览会,在该县精准扶贫设施葡萄示范区举办,民盟中央、省质监局、省林科院等40多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

据了解,广宗县现种植葡萄3万余亩,年产值7500余万元。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以葡萄为媒,促产业提档升级;实施精准扶贫,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组织安排“葡萄王”评选、葡萄产业发展研讨会、亲子采摘等9项活动,展示了该县19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200多幅书画及摄影作品。

据介绍,共有18个、总投资138.6亿元的项目在本届博览会上签约,涉及工业制造、新能源发电、农业产业化、自行车(童车)生产等领域。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