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平乡郭桥段将24小时不间断治理货车抛洒现象

时间:2017-06-27 1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平乡326省道郭桥段超载大货车道路扬尘严重”的问题。邢台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将组织路政执法人员24小时不间断治理载货车辆苫盖不严、抛洒遗漏现象和路界内焚烧秸秆、垃圾现象,及时管控污染现象。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市平乡县邢临路郭桥路段,有严重超载大货车抛洒、滴漏石子,压碎,造成扬尘污染,特别严重,盼治理!

邢台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大车抛洒问题,我们将组织路政执法人员24小时不间断治理载货车辆苫盖不严、抛洒遗漏现象和路界内焚烧秸秆、垃圾现象,及时管控污染现象。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