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男子伪造房产证抵押贷款 涉嫌诈骗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7-06-26 1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一男子嗜赌如命,欠下赌债后伪造房产证抵押贷款。6月19日,邢台男子田某涉嫌诈骗被桥东警方抓获归案。

邢台的李某经营一家小额担保贷款公司,6月19日上午,他发现有一笔3万元的贷款到了还款期限,但是借款人田某始终联系不上。田某当初使用了房产证做抵押,李某就到房管局去询问,结果被告知手中的是假证,李某只好报警求助。

随即,桥东区刑警二中队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李某称5月底有一名男子田某来到公司,想用房产证抵押贷款,对方就要3万元,因为数额不大就没有核实证件的真伪,就把钱借出去了。民警经初步调查,发现房产证的确是伪造的,民警根据身份信息,当天下午在其家中找到田某。

田某今年28岁,邢台本地人,田某交代,他一直嗜赌如命,最近欠下一笔赌债,自己又没有固定工作,家人也已经不与他来往。为了还赌债,他在网上以300元的价格做了个假房产证,然后找到李某的贷款公司,以假房产证抵押贷款,诈骗了3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