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邢台县一男子奸杀智障女被刑拘

时间:2017-06-20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邢台县公安局6月16日透露,经邢台县警方大量走访侦查,警方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目前,郭某已被邢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6月10日21时许,邢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北小庄乡一村民报警称:当日20时30分,发现其村有智障的村民师某被杀害在村西一处废弃的矿洞内。接报后,警方刑侦技术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

经过警方大量走访调查发现,受害人师某与犯罪嫌疑人郭某同时在村中麦场出现过,后师某不知去向,直到在矿洞里发现她的尸体。民警还在走访中获悉受害人师某曾被犯罪嫌疑人郭某强奸过,并且有人曾在矿洞附近见过犯罪嫌疑人郭某。经过现场勘查和对案情的综合分析,邢台县警方很快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郭某。10日晚,民警将郭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供述了其奸杀受害人师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邢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鹏翔 李铁锤)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