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桥西区开通手机二维码举报“微腐败”

时间:2017-06-06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朱进朝、苏婷)纪委邀您扫二维码,扫出您身边的“微腐败”。近日,在邢台市桥西区团结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来办事的群众发现这里多了一个彩色公示牌摆件。公示牌上逐条列着重点整治的“微腐败”问题,并印有二维码、监督举报电话及公示说明等内容。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页面可进行举报。

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中,桥西区纪委从细微处着手,创新思维,利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等便捷方式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该区纪委将相关内容制作成彩色公示牌,在街道办事处、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等基层窗口单位明显位置摆放,敞开大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与此同时,推行意见箱、办公电话、移动电话、电子邮箱、微信二维码监督举报“五公开”,构建联查、自查、督查、信访举报“四位一体”发现问题线索格局,重点整治无中生有冒领、欺上瞒下骗取、层层盘剥克扣、优亲厚友偏袒、推诿扯皮刁难等“微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目前,已接收问题线索15件,查实问题6件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责处理。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