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50岁以上居民可免费参加计算机培训

时间:2017-05-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3日上午9点,邢台市桥西区名仕网络会馆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原来,这是参加第二期“阳光娱乐——中老年人走进绿色网吧计算机培训”强化班的居民。

工作人员帮居民们认证信息、登录网络系统。经过上期的基础培训,现在他们开关机、听歌、看视频已不在话下。

培训课上,青年讲师在上一节课的基础上,又教给他们如何打字、下载音乐、使用浏览器搜索自己想看的内容,“学生”们认真地记着笔记。

据悉,本次活动由邢台市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主办,旨在通过系列培训,让中老年人熟练掌握计算机的运用,从而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9月底,每月两期。全市年满50周岁的中老年人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电话:13081097389。(记者范骁 尹彩红)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