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北京乾坤恒大健康扶贫基金会到邢台巨鹿调研健康养老产业

时间:2017-05-19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郅凤霞)5月16至17日,北京乾坤恒大健康扶贫基金会到邢台巨鹿就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近年来,巨鹿县创新思维,积极推进“医养一体、两院融合”的健康养老发展模式。截至目前,巨鹿县建成医养结合养老床位3500张,初步形成了“县级医疗养老走高端、乡级医疗养老抓全面、村级医疗养老兜网底、民营医疗养老多元化”的协同发展局面。同时,巨鹿县在河北省率先推行了长期护理险制度,已有158人次的失能人员享受到长期护理险待遇。

调研团一行人先后深入到巨鹿健民医院、西郭城镇卫生院、南大韩村崧乐敬老院、巨鹿县医院福缘居养老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巨鹿医养结合的健康养老工作发展现状。调研团对巨鹿县失能养老、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分析,并就下一步有望合作的疾病筛查、智慧医疗与信息化建设、慢病管理等公益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据悉,北京乾坤恒大健康扶贫基金会是以促进群众健康、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宗旨的公益机构,通过开展资助活动和实施公益项目,改善群众健康状况。

5月16至17日,北京乾坤恒大健康扶贫基金会到邢台巨鹿就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图为调研团一行在巨鹿县医院福缘居养老中心参观。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