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区多条施工路段5月底完工

时间:2017-05-17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目前,邢台市区依然有多条道路正在施工。5月15日,记者从邢台市交警支队提供的“施工点位及勤务安排表”中看到,多个施工点位预计将于月底完工。

其中,邢州大道下穿京广铁路框构桥项目,按工期于5月15日完工。15日,施工负责人郭辉说,工期因故推迟,预计将于本月底完工。

根据表格显示,预计将于月底完工的施工路段有:邢州大道与钢铁路交叉口的热力施工、爱民路-开元路的热力施工;邢州大道铁道桥西-冶金路的热力施工;莲池大街与冶金路交叉口的热力施工;太行路领世城邦-永康街的热力施工;永康街-古城路的热力施工;百泉大道-七里河北岸的热力施工;钢铁路与银泉大街交叉口的热力施工;团结大街与钢铁路交叉口的热力施工;永康街上钢铁路-太行路的热力施工;泉北大街上滨江路-太行路的供水施工;守敬路上中兴大街-新兴大街的热力施工;中兴大街地道桥东口-新华路的道路雨污水改造和热力管道铺设;团结大街上太行路-钢铁路的热力施工;豫让桥路上邢州大道-盛都花园小区门口的热力施工;顺德路上光明街-东门里街的热力施工;开元路上人民大街与开元路交叉口的热力施工。

邢台市交警部门已将每个施工点位的执勤情况进行详细安排,将以流动巡逻方式为主,及时疏导,保障畅通。(侯东杰 黄鹏)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