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中国·南和首届宠物嘉年华将于5月20日至22日举行

时间:2017-05-11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5月8日南和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南和首届宠物嘉年华暨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南和农业嘉年华举行。

据介绍,“中国·南和首届宠物嘉年华暨宠物产业博览会”集论坛、展会、狂欢于一体,将吸引全国约300家企业参与,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宠物产业博览平台。它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推动南和县宠物产业发展,扩大经济对外开放。

近年来,南和县宠物食品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规划了占地2000余亩的大型宠物食品产业园,将小食品做成了大产业。南和县现拥有40余家宠物食品生产企业,其中6家宠物食品企业加入农业部宠物产业专业委员会,两家企业入围全国十强宠物食品企业(河北省仅此两家),已拥有省级著名商标9个。去年,南和宠物食品年产量达到50万吨,注册品牌330多个,产值30多亿元。如今每天就有一千多吨产品通过物流进入全国市场,有些产品销往东南亚一些国家,销量在全国约占60%。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