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私设“黑电台” 邢台一男子非法获利2万余元被警方抓获归案

时间:2017-05-11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一从事医药销售业务的男子,想提高药品销量又不想花广告费,想出了在居民区私设“黑电台”,循环播放药品广告的主意,非法获利两万余元。5月5日,该男子被邢台桥东警方抓获归案。

今年1月份,桥东刑警二中队获得线索,有人在居民区非法设立“黑电台”,向社会大众循环播放药品广告。接到线索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在邢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邢台市无线电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桥东一小区内的顶层居民房内,查获两台正在运行的“黑广播”无线电发射设备。

办案民警联系上房主,得知2016年5月份,他将房子租给了一名叫陈某的男子,但是陈某具体是做什么的,他并没有过问。民警确定了陈某的身份,通过摸排,今年5月5日,民警在北京一小区内将陈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今年37岁,辽宁人,一直在北京生活,没有固定职业,最近几年做过医药业务。陈某认为通过电台发布广告能够大幅度增加药品销量,但是在正规电台投放广告费用太高,就想起自己私设电台。由于做医药业务曾经来过邢台,去年5月份他就在邢台一小区内租下了一套顶层民房。在网上购买了两部“黑电台”设备,每天非法占用电台频率循环播放药品广告。有市民打电话买药,陈某就从厂家低价购买,再以高价售出。截至被警方抓获时,陈某非法获利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丁宝军)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