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醉酒小伙横卧地上昏迷不醒 邢台站铁路职工及时救助

时间:2017-05-11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王保忠)9日凌晨,一名小伙子醉酒睡在邢台火车站出站口外的地面上昏迷不醒,该站铁路职工和执勤民警及时对他提供了帮助。

5月9日凌晨,邢台火车站职工刘会岩发现在出站口外的地面上有一个身着牛仔服,衣着干净整洁的小伙子睡在地上,而且酒气很大,怀疑可能是喝多了,多次对其呼唤没有回应,立即通知了值班站长刘志伟。5时许,刘志伟接到通知后和当班民警赶到出站口外,刘志伟与民警又多次对其呼唤也均没有反应。其口袋内有身份证,小伙子是秦皇岛人,今年19岁,有用过的一张火车票、部分现金和手机。为防止其钱物丢失和预防有其他意外,刘志伟在派专人做好看护的同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提前赶到站前广场引导救护车前来急救。救护车赶到后,刘志伟带领几名职工用担架将小伙子及时抬上了救护车。

当日8时30分,记者致电120询问,大夫说:“小伙子经救治已经好转,能走路了,自己刚去过卫生间。”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