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活动在邢台启动

时间:2017-05-11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4月17日下午,由邢台市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主办,河北五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阳光娱乐——中老年人走进绿色网吧暨唱响量贩式KTV”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市桥西区中北广场举行。

来自于邢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邢台市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的领导,以及15家合作联盟商家、中老年人代表、省市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自4月17日起至9月底,历时半年时间,主要为邢台市桥西区年满50周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推选了12家绿色网吧提供免费上网场所和3家量贩式KTV提供免费唱歌场所。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文化惠民工程,支持文化建设、繁荣文化市场、突出惠民主题、健全惠民政策、开展服务行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丰富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为中老年人提供丰富的文化大餐,掀起全社会关爱中老年人文化生活热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中老年人学会简单地使用电脑,可以更加方便地利用网络与在外工作的孩子进行联系,关心子女的生活,同时也能丰富老年人日常生活,增加娱乐项目,保持身心的健康。

启动仪式上,邢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调研员 王博佳发表讲话表示将:“大力推进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活动,更加详细、贴心的为人民服务,关爱中老年人的精神文明建设,创建阳光娱乐生活。”

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温战军发表讲话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大力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各类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卓有成效。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各部门职能,带来更多的文化惠民活动。”

禧年华网络会所董事长 王凯代表合作联盟发言,表示会积极配合国家、政府的工作,在为人民服务的同时,做好服务转型工作,也会将更多的关注放到中老年人群体上。同时感谢相关领导给予此次机会。

激情飞扬合唱团副团长魏连革代表中老年群体发表讲话,向政府和网吧KTV联盟对中老年人的关注表示感谢,也会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培训,带动中老年人群体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主持人邀请各位领导上台,由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温战军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各位领导向合作联盟网吧代表、合作联盟KTV代表授牌,“阳光娱乐——中老年人走进绿色网吧暨唱响量贩式KTV”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来自桥西区的中老年代表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到场的市民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有秩序地凭身份证领取了部分惠民券。参加活动的中老年市民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政府的文化惠民政策,积极参与到“阳光娱乐——中老年人走进绿色网吧暨唱响量贩式KTV”文化惠民活动当中来。同时对政府各部门以及联盟商家表示感谢,定当把握此次机会,也赶着时髦“潮”一下。

附联盟商家名单:

详情咨询:0319—2160044;0311—80980004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