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打造24小时“重点企业服务超市”

时间:2017-05-02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4月25日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邢台市将进一步加大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服务力度,通过推行分级管理、推出菜单式服务等措施,将其打造成24小时“重点企业服务超市”。

今年2月初,邢台市成立了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及时搜集和受理企业发展中的难题。目前,已解决了4家企业的6个问题。据介绍,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打造24小时“重点企业服务超市”。将实行分级管理制度,在各县市区成立相应的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能够就地解决的,各县市区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随时协调处理;不能就地解决的,上报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协调解决;仍不能协调解决的,呈报市政府主要领导协调解决。同时,通过建立重点企业服务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开通重点企业服务网站等,实现与企业零距离交流互通,更加方便服务企业。此外,为使企业集中精力谋发展,抓好生产经营,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还将提供菜单式服务。目前,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正在制定“服务菜单”,届时,企业可根据需要点单,由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