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一季度邢台对“一带一路”南亚8国进出口4.44亿元

时间:2017-05-02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邢云、张会武)4月26日,记者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发布会上获悉,据海关统计,今年第一季度,邢台外贸进出口总值28.47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7.27%。其中,出口20.74亿元人民币,增长6.8%;进口7.73亿元人民币,增长8.54%。

其中,民营企业出口占比继续保持首位,进口仍以外商投资企业为主。同时,该市对澳大利亚进出口居首位,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对澳大利亚进出口3.67亿元,增长36.49%,其中出口0.16亿元,增长8.88%;进口3.51亿元,增长38.02%。

值得一提的是,该市对“一带一路”南亚8国进出口4.44亿元,增长22.9%;其中出口3.93亿元,增长30.22%;进口0.51亿元,下降14.12%。另外,机电产品和纺织服装等部分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增长。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邢台进出口同比增长主要有两个因素,一是进出口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回稳向好走势;二是铁矿砂进口价格一路飙高拉高进口值。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