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反诈骗中心全天候运行 拦截电信诈骗案件500余起

时间:2017-05-02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河北邢台市公安局获悉:为加大对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防范和打击力度,邢台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日前正式成立,集三大通信运营商、六大银行和相关警种于一体,实行“24小时全天候运行、实时合成作战”的工作模式,统一接受群众有关网络电信诈骗的报警、求助。

据了解,邢台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具有查控、止付、冻结、防范、宣传、研判、打击等职能,警方能够及时开展涉案银行账户的紧急止付、冻结和涉案通讯号码的及时封堵、反呼。邢台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从2016年11月14日开始试运行起,开设反诈骗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并已联合相关部门成功拦截电信诈骗案件500余起,打掉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团伙19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3名,为群众避免或挽回损失2000余万元。(马晨、李开)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