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

时间:2017-04-24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 张会武)4月21日,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仪式在邢台市图书馆隆重举行。

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是邢台市政府2017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该市的一项民心工程。历经4个多月的谋划建设和设备调试,终于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前夕和广大市民们见面。24小时自助图书馆面积180平方米,有24个阅览座位,可供读者24小时自习和室内阅读。馆内有纸质图书6000多册,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文学和少儿图书等多个门类,并且都是广受欢迎的热门图书、畅销图书、经典图书,这些图书还将进行定期的更新。除了纸质图书外,馆内还设置了一台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里面有3500册电子图书,每月自动更新,还有100多种电子期刊报纸,读者只需使用智能手机里的扫一扫功能,就可轻松把书存入手机。市民办理读者证后可以刷卡进入,随时来这个“24小时不打烊的图书馆”免费阅读,办理借书、还书等业务,感受自助阅读的乐趣和便捷。

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建成运行,是邢台市图书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提升公共图书馆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该馆的重要便民服务措施。24小时自助图书馆的建成,必将成为邢台市一座永不熄灯的城市书房,对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书香邢台定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