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84个市重点项目6月底前要全开工

时间:2017-04-21 0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8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强调要突出项目建设,推进重大转型升级项目,确保84个市重点项目6月底前全部开工。要守牢生态底线,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议研究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一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开局良好、动能增强、活力显现、亮点纷呈等特点。但也存在部分指标完成不理想,财政收入质量不优,项目建设水平不高,环境治理形势不乐观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要求,落实好市“两会”的安排部署,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坚定不移地扩需求、调存量、去产能、促改革,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着重做好五方面工作。稳定经济运行,要研究政策、运用政策,确保各项主要指标平稳运行;突出项目建设,推进重大转型升级项目,确保84个市重点项目6月底前全部开工;守牢生态底线,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抓好城建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工作,提升城市品质;抓好民生工作,突出做好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社会事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务实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在解放思想中改革创新。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加快发展。在奋发进取中履职担当。树立高标准意识,勇于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在实干实政中狠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推动任务的落实,顶起自己应该顶起的那片天。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主要精神,全省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原则通过了《邢台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邢台市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记者 谢龙 通讯员 李爱朋)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