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2016年去产能企业职工安置完成

时间:2017-04-21 0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2017年4月12日,邢台市2016年去产能企业职工安置任务完成,涉及分流安置职工3524人。

据初步统计,2016年,邢台市化解过剩产能涉及近20家煤炭企业和钢铁企业。为了积极稳妥做好化解过剩产能中的职工安置,市人社局成立了去产能职工安置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小组,出台了相关系列配套政策文件。人社部门与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编织工作网络,稳妥实施援企稳岗、职工转岗再就业、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通过深入企业调研,掌握基础数据,摸清基本底数,锁定职工信息。严格落实“一企一策”政策,提供各项就业社保服务,开展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一对一”就业帮扶,开发储备公益性岗位托底,及时为企业和职工办理欠费补交、趸缴等社保手续。(记者孙建伟)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