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临西县开通“放管服一点通”微信服务平台

时间:2017-04-11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立军 通讯员何连斌、孟晓晨)今年初,临西县在邢台市率先开通“放管服一点通”微信服务平台,群众“按图索骥”就可获知具体办事流程,跑腿少、办事顺,老百姓非常满意。

据介绍,自2015年6月梳理权力清单以来,县政府部门198个职权事项减少办理时限712个工作日,92个职权事项减少办理环节140个,85个职权事项减少申请材料114份。同时,将各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晒”到机构编制网、政府信息网等,供群众查询。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后,他们发现网站利用率较低,效果并不好。基于此,临西将审批事项、证照清单及其流程图放置在利用率高且操作便利的“放管服一点通”微信平台,设置了办事流程、“一点通”、便民服务三大板块。办事流程细分为办事指南、许可事项、地理位置;“一点通”将审批事项分为投资项目、企业设立、涉农交通城管、文教卫事务区、社会服务五类;便民服务分为公告公示、咨询投诉、违章查询、快递查询等。用户只需点进办理事项的分区,找到相应事项,便可看到需要提交的材料、流程、时限及收费信息等。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