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39名英模人物“落户”邢台育红小学

时间:2017-04-04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英模班授牌仪式。

学生们高兴地喊着以英雄为名的教室名字。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袁亚朋)“我是雷锋班的学生”“我是邱少云班的学生”……3月30日上午,邢台市“大手牵小手 青春正步走”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暨“英模在身边 榜样看得见”英模班授牌仪式,在邢台市育红小学成功举办。育红小学全校39个班级均被授牌。记者注意到,授牌仪式过后,学生们高兴地喊着以英雄人物命名的班级新名称,既骄傲又自豪。

据悉,以往校园里沿袭多年的几年级几班,如今又多了一个新的称谓,“雷锋班”“黄继光班”“邱少云班”……从百名部队英模人物中,让学生们遴选出喜爱的模范代表,以其姓名成为校园班级的新代名词后,不仅让学生们学习了解部队英模的丰功伟绩,而且还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