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罚款1万元 邢台市区开出规范道路施工首张罚单

时间:2017-03-24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区开出规范道路施工首张罚单

围挡设置不规范、渣土裸露,钢铁南路雨污管网改造项目被罚款10000元

3月20日,因围挡设置不规范、渣土裸露,钢铁南路(建设路-新兴大街)雨污管网改造项目被市城管执法局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罚款10000元。

这是本市就道路破挖施工不规范问题开出的首张罚单。

钢铁南路雨污管网改造项目,由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3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市政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钢铁南路(建设路-新兴大街)路东非机动车道部分施工工地未设置围挡,渣土裸露,造成扬尘。经查证认定,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不规范施工,违反了《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198号)第四十二条的规定。

3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依据有关规定,结合市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要求,做出了行政处罚。

道路破挖施工久拖不完、围挡不规范、渣土裸露等问题,是城市“破路之痛”,既影响市民出行,又造成环境扬尘污染。

为此,今年本市明确将道路破挖作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重要内容,要求所有破挖道路项目在市城管执法局备案,签订责任书,卡死完成时限,不能按期完成或施工不规范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法予以处罚。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