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彝族女童邢台火车站下错车 保定邢台两地帮她找家人

时间:2017-03-24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名彝族女童在邢台火车站下错车,与列车上的亲人失去联系,最终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亲人团聚。

3月17日1时20分,攀枝花到北京西的k118次列车到达邢台火车站,旅客陆续下车走出站台,一名独自徘徊的七八岁女童引起客运员齐乐和贾鹏鹏的注意。女童没有家长陪同,说出的方言别人也听不懂,于是齐乐向值班站长杨子卿进行了汇报,杨子卿初步判断孩子可能是独自下车的,于是,向北京铁路局求助,与女童家长所乘列车的列车长取得联系,在车内找到女童的家长。原来,这位女童在中途上厕所下错了车,家长一直没有发现。杨子卿叮嘱女童家长在保定火车站等孩子,自己将委托后续列车把孩子送到保定。

在邢台站,女童得到车站工作人员无微不至地照顾,有人买来方便面、火腿肠、营养快线、矿泉水,民警孙亚斌和安检职工张书改还给孩子拿来新棉袄……

2时50分,周口到北京西的k402次列车到达邢台站,工作人员将女童交给了k402次列车长。当天6时许,列车准时到达保定火车站,女童被家长接走。(记者王保忠)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