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清公路下穿邯黄铁路立交工程将开建 预计年底完工

时间:2017-03-2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周力图、贾子龙)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邢清公路西段改建五标工程——邢清公路首个也是惟一下穿邯黄铁路的立交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据悉,中铁六局集团承建的邢清公路西段改建五标工程包括邢清公路下穿邯黄铁路立交工程和K46+200-K46+700路基路面工程两个部分。其中下穿邯黄铁路立交工程与邯黄铁路交叉里程为K62+600.13,交角为70°,为2×16米框架结构,该工程是在不影响邯黄铁路行车的条件下,采用顶推施工法下穿邯黄铁路。预计该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成。

邢清公路西段改建工程起自邢台市中兴东大街与东外环路(G107)交叉处,东经平乡县城规划的南环后,下穿邯黄铁路,终于邢临高速公路广宗连接线上。路线全长52.833公里,扣除属京港澳高速邢台互通连接线范围长度3.1公里,实际建设里程49.733公里,其中利用旧路改建段长度13.6公里,新建段长度36.13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 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

邢清公路是河北省重要干线道路之一,担负着邢台的过境交通及周边县城车辆分流的双重任务。邢清公路西段改建工程是邢清公路的重要关键性工程,它将成为宁晋、新河、南宫、清河、广宗、平乡等6个县市绕城路和邢台市区中兴大街中轴线东出市区路,将极大提高公路通行能力。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