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美丽内丘百村行”启动 参加者可免费游览当地景点

时间:2017-03-13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参加者自即日起至8月18日,可免费游览当地众多景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晓鹏 记者黄清标)3月9日,“美丽内丘百村行”活动在内丘县启动。活动参加者自即日起至8月18日,可免费游览当地众多景点,还可到该县309个行政村欣赏乡村美景,领略风土人情,品尝特色美食。游客在微信群里晒“我的足迹”、美景、感悟等内容,还有机会获得“内丘旅发达人”的称号。

内丘县是千年古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既有以扁鹊庙、邢窑遗址、牛王庙戏楼等为代表的历史文化古迹,又有以寒山、太子岩、鹊山湖为代表的美丽自然景观。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给首届邢台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造势,内丘县委组织部等9个单位联合举办了这一活动。有意参加的团体和个人可到活动办公室报名办理相关证件。

据了解,内丘县将在活动期间,适时组织各界人士评选“十大历史文化乡村”“十大最美景观”“十大特色民俗”“十佳特色美食”“十佳农家乐”等,宣传和展示特色历史文化景点、生态景观和旅游品牌。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