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新设9个车购税办税点 纳税不需再排队

时间:2017-02-15 15: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4日,市民林晓龙在龙岗大街一家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新车。随后,在4S店内的车辆购置税办税点,通过车辆购置税自助办理系统,他当场缴纳了7094元车辆购置税。“真方便,不用再跑一趟排队缴税了。”林晓龙说。

市国税局在市区设有1个车辆购置税办税服务厅。以往,市民购买新车后,需携带相关手续,到这个办税服务厅缴税。不仅要专门去一趟,遇到扎堆购车时期,还可能长时间排队。

近日,为方便车主,邢台市国税局选择内部管理规范、会计核算健全、纳税信用良好的9个汽车4S店,设置车辆购置税办税点。“市民在4S店开具新车购置发票后,可在店内的办税点缴纳车辆购置税,实现了店内购车、店内缴税。”市国税局工作人员介绍。

在龙岗大街这家汽车4S店,车辆购置税办税点工作人员刘维介绍:“今天,已经有40多辆新车在这里缴税。多的时候,一天有80多辆车。”

邢台市9个车辆购置税办税点:

1、河北润浩汽贸上海大众4S店(桥东区襄都南路121号)

2、邢台京鹏贸易有限公司(桥东区迎宾路10号)

3、邢台宝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桥东区龙岗大街北侧邢煤专线西侧汽车城2号店)

4、邢台和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桥东区龙岗东大街汽车城内)

5、邢台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旭阳经济开发区旭阳大道88号)

6、邢台京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桥东区龙岗大街与旭阳焦化交叉口路南)

7、桥西区莲池大街西头蓝池物流园内车管所北侧

8、邢台市蓝池俊龙公司(桥西区郭守敬大道2332号车管所院后)

9、邢台市盛之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桥东区郭守敬大道919号)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