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正月正”大型招聘会举行 提供岗位9800余个

时间:2017-02-13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李臻)“集聚天下各类英才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人才支撑”——2月4日到5日,邢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摊位林立,该市 “正月正”大型人才交流会如期举行。

为帮助未就业大学毕业生和技工、农民工找一份合适工作,自2008年起,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在每年正月初十前后举办“正月正”大型招聘会。今年的招聘会场,除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外,还设有邢台多个县(市)的招聘信息互动平台及天津开发区重点企业招聘信息平台,开辟了“网络视频面试推荐”“微信求职”及“72小时就业服务”专区。据介绍,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为配合此招聘会,与全国76个大中城市网络招聘平台实现对接,同步举行了为期20天的“正月正”就业双选活动,应聘者可在该网免费登记并向相关企业发送求职信息。

4日上午,桥西区李村居委会48岁的朱书海,掏出张“名片”递给笔者,上面印有制图、服装设计、超市理货等7种“服务项目”及网络联系办法。他在香港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台填写了自己的求职意愿,招聘人员得知其会应用计算机后,告诉老朱被聘“有希望”。沈阳某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即将毕业的学生付瑞,向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招聘人员递交了贴有自己照片的“个人简历”,他有三维数字化技术认证证书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资格证书,条件不错,有望成为该公司月薪2500元的储备专业技术人员。

据统计,来自省内外的34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其中240家现场与会),提供就业岗位9800余个。在1.5万余人次进场求职者中,有66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10年来,邢台“正月正”招聘会已帮助6万余名求职者实现就业。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