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今年底将建成7个自驾车房车营地

时间:2017-02-10 14: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驾游,住房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种新的旅行方式自由、便捷又时尚,成为现在越来越多市民外出旅行选择之一。省旅发委督导组在邢督导调研时,邢台市旅游部门透露,今年,邢台市会有更多自驾车房车营地投入使用,为喜爱出行旅游的市民、游客提供游玩休憩新场所。

今年会有更多自驾车房车营地投入使用

什么是自驾车房车营地?是指具有一定自然风光,占有一定面积,可供房车补给和人们露营的娱乐休闲小型社区,营地除了水电齐全,设施齐备外,还配有运动游乐设备等露营设施,适合外出旅行或长时间居住。

记者了解到,邢台市目前共有7个自驾车房车营地项目被列入国家6部委编制的《2016年全国自驾车房车营地项目建设情况表》之中。红石沟、邢台大峡谷、仙界山、天河山、周公山、云梦山、襄湖岛自驾车房车营地项目已完成前期规划、土地平整、基础设施工作,预计2017年12月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市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将有“新面貌”

除自驾车房车营地项目建设外,邢台市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重大项目将加大投入力度。2016年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79座并纳入国家旅游局考核,2017年计划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128座。

在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共设置安装旅游标示牌40块,2017年计划重点在邢汾高速、邢衡高速、邢临高速等高速公路和主要国省干线增设35块旅游交通标牌。

太行山高速开工建设,南北大道基本完工,平涉线十三五期间计划开工建设,这些道路建设将极大带动提高太行山区域的纵向连通能力,东西景区重要干线通道邢左线(三升二)改建项目2017年计划完工,也将提高景区公路通达服务质量。

截至目前,邢台市共发展乡村旅游景点50多个,其中省、市级旅游特色村20多个,经营户363家,金牌农家乐45家,国家、省级乡村旅游示范点24家。

另悉,邢台市还将于2017年下半年举办首届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首届旅发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邢台县、内丘县联合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记者 张子乾)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