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老人外出逛街晕倒路边 众多热心人及时伸援手

时间:2017-02-09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老人郭秋云独自外出逛街,不想晕倒在中兴东大街的路边,幸有好心人报警,他及时被送往市第一医院救治。

“这里有一位老人晕倒在路边了。”昨日中午,一热心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北大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热心市民很多,有给老人端水的,还有人给老人拿来烤红薯。老人清醒过来后,称自己患有脑血栓,当日上午从家乘公交车来到清风楼附近逛街游玩,不知怎么就昏倒了,双腿没法动。

“先联系家人吧。”民警向老人询问情况,老人称家住在世纪名都小区,但记不清家人的电话了。“我赶到世纪名都小区,却没有人认识老人。”民警路玉禄称,幸好一对中年夫妻路过老人身边,称老人和他们同住在祝中社区,不是世纪名都小区,但并不知道老人亲属电话。因担心老人身体再发生意外,民警赶紧联系120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往市第一医院,并委托那对中年夫妇及时通知老人家属。

“老人外出,可以给老人带个便条,留个联系方式。”路玉禄说,一旦老人发生意外,便于及时联系到其家人。

(本报记者 郭红玉)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