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县加强作风建设 “有事打电话,我们马上办”

时间:2017-02-07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李开 通讯员段蒙蒙、闫威选)“家乡的良好发展环境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投资信心,今年将投资3亿多元新上二期制材项目,同时公司争取在香港上市。”回乡创业的河北优林公司法人代表霍炬霖说。

日前,宁晋县邀请在外经商人员召开宁商恳谈会,倾听意见建议,了解招商信息。县政府聘请了19名有影响力、热心家乡经济发展的企业家担任招商顾问,充分发挥他们社会关系广泛、商业信息灵通的优势,宣传和推介宁晋的投资环境,把外地的好项目、大项目引到宁晋来。

宁晋县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突破点,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名片上有我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有什么事情需要办的,尽管打电话,我们马上办,而且一定办好。”恳谈会上,宁晋县委书记唐树元一边发名片一边诚恳地说,宁晋要深入开展“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全力打造“崇商、留商、扶商、富商”的环境。

“县委书记对我们高度认可,还留了电话,我们一定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招商员,为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接过招商顾问证书,成都宁晋商会常务副会长曹洪亮激动地说。

据了解,宁晋利用20万名在外经商人员的优势,成立了宁晋商会,在北京、上海、苏州等地设立14个分会,依托商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广大宁商纷纷介绍项目、回乡创业,投资10.06亿元的优化木项目、投资9亿元的换马古镇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先后落地。

今年,宁晋县在重点做好投资10.53亿元年产1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总投资50.8亿元宁晋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7亿元年产9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以及总投资46亿元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的同时,坚持“招大引强”,重点引进一批电子商务、高新技术、现代仓储物流、金融保险等新兴产业项目,力争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创新高。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