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2家红色景区入选 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时间:2017-02-07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永丽 河北经济日报记者董海勇)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其中邢台市有2家,分别为,邢台县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陈列馆和邢台县前南峪村。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简称“抗大”,是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时期创办的培养军政干部的最高学府。“抗大”陈列馆现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全国百个红色旅游景区”“河北省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前南峪村被誉为“太行明珠”,该村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生态文化村、国家景观特色旅游村等多项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