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酒醉骑车摔倒 邢台一男子4根肋骨骨折

时间:2017-02-07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 酒后骑电动车回家,一不留神,摔倒在路边绿化带里。“脸上‘挂彩’不说,还把4根肋骨摔折了。”提及自身的遭遇,市民王先生悔恨不已。

2月2日中午,王先生与朋友小聚。席间,众人推杯换盏,不知不觉间王先生有些醉意。酒足饭饱后,王先生骑电动车告别朋友独自返家。没成想,行至半路却一头栽进路边绿化带内。

“整个回家的过程,基本上都迷迷糊糊的,到家后啥也不知道了,吃了点东西就睡着了。一觉睡到夜里将近12点,我突然被右侧肋骨处剧烈的疼痛惊醒。”王先生说,当晚在家人的陪伴下,他赶到邢矿集团总医院,一番检查后得知,他的右侧4根肋骨骨折了,肺部还有轻度挫伤,医生告诉王先生,需要卧床休息一个月。

“朋友相聚本是一件高兴事儿,不成想却惹出了这么大的麻烦,悔不该饮酒过量!”说到这儿,王先生连连摇头。

“醉酒男躺在路边呼呼大睡,叫起来问啥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不在少数。”采访中,达活泉派出所民警介绍,春节期间,民警在街上巡逻时,几乎天天都会碰到醉酒者。

“骨折的、头皮碰破的,脸上擦伤的……酒后摔伤的患者几乎天天都有。”邢矿集团总医院急诊科一位医生表示,春节7天假期,急诊科救治醉酒者3人,救治因饮酒意外受伤者20余人。

(本报记者 尹彩红)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