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受天气影响邢台市山西方向长途停运

时间:2016-12-27 2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6日清晨,邢台市再次迎来一场降雪。受降雪、大雾影响,本市境内高速公路时开时关,长途客运线路除发往山西的停运外基本未受影响。

高速公路时开时关

昨日7时30分,许多市民上班途中发现,天空中飘飘扬扬再次降落小雪花。

“本来准备早点儿开车去石家庄,可高速又封了。”准备出门办事的韩先生说,他查了下得知本市3个高速路口封闭,只能从107国道慢点走了。

9时许,记者从省高速交管部门了解到,受降雪和大雾天气影响,本市境内高速公路沿线站口全部关闭。

11时许,记者来到邢台北收费站外,看到这里上道口开通了3条车道。“京港澳高速路面基本未结冰,刚恢复通行不久,没有积压车辆。”收费站工作人员说,这两天天气多变,降雪、大雾持续,高速公路视天气状况时开时关,出行司机拨打96122及时关注路况信息。

截至昨日15时30分,邢台市邢汾、邢临高速上道口仍处于关闭状态,其余京港澳、大广、青银、邢衡高速公路沿线站口已恢复正常通行。

长途客运基本正常

10时许,市中心汽车站售票大厅内旅客不多。

“早上下雪我以为今天回不了家,刚问了下去宁晋的车照常走。”旅客乔女士说,她准备带孩子乘长途车回宁晋老家,没有因下雪耽误行程让她挺意外。

记者获悉,市中心汽车站发往本市各县市区的客运车辆营运正常,个别线路受高速公路封路影响改行国道。除山西下大雪客车停运外,其余线路运营基本正常,未受降雪影响。

“元旦将至,目前发往全国各地的长途汽车票较充裕,出行旅客可提前购票。”工作人员提醒说。(记者 冀文龙)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