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80名残疾人免费装上新假肢

时间:2016-12-20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9日,在市残联机关,残疾人李永茂免费装上新假肢。经过多次调试,他很快适应了新假肢,开心地小跑起来。负责装配的魏医生告诉记者:“新假肢用不锈钢和进口树脂材料制成,除材质更轻盈外,还针对大腿截肢的残疾人采用了四连杆膝关节,可以通过调整重心来完成膝关节打弯,便于行走。”

据悉,此前市残联对全市范围内残疾人员进行全面筛查,确定受助对象,并积极与衣恋集团企业对接,引入社会资金100万元,开展“衣恋集善幸福同行”活动。该活动免费为受助对象装配假肢,旨在减轻贫困残疾人经济负担,提高生活质量,更好地融入社会。本次共为80名残疾人安装了新假肢。(记者谢霄凌通讯员吕剑鹏)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