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隆尧完成全年公共财政预算收入

时间:2016-12-16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12月14日,隆尧县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6740万元,占市下达计划的100.3%,同比增长8%,提前17天超额完成全年公共预算收入计划。

年初以来,隆尧县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全力确保计划目标顺利完成。该县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加强收入分析研判和督导调度,实行分管领导挂帅,落实征管责任。大力推进依法综合治税,建立国地税协同共管机制,通过运用综合治税涉税信息平台,查找征管薄弱环节,采取“以票控税”“以电控税”等方式,强化重点行业、重点税种的监控和个体零散税的管理,确保应收尽收。落实扶持政策,积极培植新的税收增长点,加大对财政贡献大的骨干企业、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提升财税收入支撑能力。同时,加快推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落地项目建设进度,促其早投产、早建设、早达效,成为新的财税增长点。(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张利云 曹胜锋)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