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表彰商贸服务业百名优秀服务标兵

时间:2016-12-16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下午,邢台市举行2016年商贸服务业“百名优秀服务标兵”评选活动表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出席表彰会并讲话。副市长郭旭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邢台市2016年商贸服务业“十佳优秀服务标兵”、“百名优秀服务标兵”、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的决定》。

这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商务局、市消协、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商贸服务业服务质量,深入开展商贸服务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活动从8月份启动以来,各行业单位职工踊跃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批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性的优秀人才。

王荣丽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行业、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创建文明行业、提升行业队伍的服务素质,是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的必然要求,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要发挥示范带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更多的职工成为业务能手、服务标兵,在全行业构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树立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要强化举措,各部门和协会要切实发挥好牵头、行业管理和协调作用,组织开展系列创建活动,各商贸单位、企业要强化企业诚信经营,规范企业服务行为,开创文明行业创建新局面。(记者李开)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