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出台“冬防新6项”强化措施

时间:2016-12-05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尹义坤 通讯员赵伟华)近日,邢台市出台“冬防新6项”强化措施,自11月24日起到12月31日止,紧盯玻璃、热电、散煤等关键行业与点位,进一步提高污染物排放标准、扩大深度治理范围、加大整治力度。

此“新6项”措施是:

严控玻璃企业污染。坚决落实限产15%的强化措施;严格落实环评批复要求,擅自改变燃料的,一律停产;提高NOX排放标准;鼓励冷修。

热电企业“以热定电”。市区周边三家热电企业严格按邢台市供电局核定量生产,河北建投沙河电厂1#机组提前检修。

严格控制市区周边燃煤污染,炭黑、造纸等企业实施错峰生产。

加强市区四个外环道路、邢峰线及107国道清扫保洁力度,加密清扫频次;对过境主城区的黄牌机动车实行限行绕行措施。

开展劣质油品打假行动,依法查处生产、流通、销售不合格、质量不达标的车用汽、柴油。

建立“日通报”制度,向各县市区每日通报空气质量情况,对排在后三位的,用短信提示给该县市区委、政府主要领导。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