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第三季度红色预警企业及驾驶员曝光

时间:2016-10-2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驾驶员累计记分127分两家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牛城晚报讯(记者侯东杰 通讯员黄鹏)13名驾驶员累计记分达或超12分、两家企业被列入“黑名单”……记者昨日获悉,市交警支队对第三季度红色预警企业及驾驶员进行曝光。

一驾驶员累计记分127分

根据市交警支队曝光的信息,截止到2016年第三季度,全市有2家因积分达到40分以上的红色预警企业,分别是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和沙河市中天汽车队。按照省相关规定,市交警支队将上述单位纳入“黑名单”管理。

同时,还有13名累计记分达或超12分的驾驶员被曝光。分别是:张全新,累计记分127,临城县平安运输队。刘成柱,累计记分71,邢台市瑞鑫物流有限公司。苏立琴,累计记分62,邢台市瑞鑫物流有限公司。肖维军,累计记分54,邢台市瑞鑫物流有限公司。刘旭亮,累计记分35,临城县万顺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曹立华,累计记分35,隆尧县万东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王立成,累计记分24,南宫市全举运输有限公司。王敏,累计记分23,邢台市瑞鑫物流有限公司。张增才,累计记分23,邢台县鹏飞危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贾彦武,累计记分12,南宫市全举运输有限公司。周晓科,累计记分12,邢台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和分公司。冯志国,累计记分12,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沙河分公司。张存锁,累计记分12,邢台市瑞鑫物流有限公司。

将对违法驾驶人集中清理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对运输企业客货运车辆驾驶人交通违法、驾驶资格等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清理,消除驾驶人安全隐患。对驾驶证被注销或降级、有严重交通违法未处理、记满12分等情形的,督促企业加强教育管理,不具备驾驶资格的,及时调整工作岗位。

以列入2016年度交通安全红橙预警的道路运输企业为重点,集中约谈企业负责人。清理运输企业安全隐患。开展集中动态监管平台使用的检查督导,听取落实整改措施的汇报,责令限期整改消除隐患。对仍未消除隐患的,及时通报安监和交通等部门,坚决防止不合格车辆上路运营。

及时清除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对运输企业的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重中型货车等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和安全状况进行督促企业及时办理检验、报废手续,对未按规定粘贴车身侧后反光标识、非法改装、拼装的,一律禁止从事运输并限期整改,对车辆达到报废标准的,一律予以强制报废。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