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任县就业服务送到受灾群众家门口

时间:2016-08-26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 (颜征华)8月22日,任县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在单杜科村举行了招工洽谈会。参会企业共提供用工岗位300余个,吸引了周边5个村庄的500余名求职者参与,活动当天达成就业意向180余人,培训意向10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主办单位还设立政策咨询台,为参会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政策解答和就业指导服务,对有意向接受技能培训的村民进行登记造册,把“培训学校”办到家门口,提供免费的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对有创业愿望但缺乏资金的受灾群众,给予一定的担保贴息贷款支持,鼓励受灾群众积极开展灾后自救。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