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清河“巨人计划”支持骨干企业做大做强

时间:2016-08-23 16: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清河县的新华欧亚汽配有限公司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用工由500多人增加到1200多人,急需解决企业管理、安全生产培训等方面的问题。

前不久,公司老板宋纯帅试着给县巨人计划办公室打了个电话,介绍了企业的需求。第二天,县巨人计划办公室和县职教中心联合就邀请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来到企业,进行了免费安全教育培训。此外,还联合县汽摩局邀请全国知名的远发国际咨询集团为企业管理“把脉”,为企业制定了推行精益管理的计划书。

如今,已有16家像新华欧亚汽配有限公司这样的骨干企业被纳入清河县实施的“巨人计划”。根据该计划,对年主营业务收入超2亿、5亿、10亿的企业,分别按其比上年新增经营环节税收县财政留成部分的30%、50%、70%和100%奖励企业,用于技术改造、扩大产能和市场开拓;对引进战略投资者或经整合重组后,两年内纳税超过3000万元、5000万元的企业分别给予30万元、50万元一次性奖励;支持企业参加办内外展览会,参加境内展会按展位费50%给予补贴,境外全额给予补贴。纳入“巨人计划”的骨干企业除能享受到土地、资金、人才、挂牌上市、市场开拓、技术创新、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外,还可享受到县巨人计划办公室提供的“私人定制”式服务,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什么问题,随时跟踪解决。(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闫秀真)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