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巨鹿查处“懒政怠政”问题390件

时间:2016-08-22 16: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巨鹿县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以来,集中开展督查活动30余次,发现“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等问题390件,通报批评309人,纪律处分45人,组织处理5人。

“我们坚持以具体工作为切入点,以督促检查为抓手,对‘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工作多方位、多角度开展专项督查。”县委办常务副主任潘雷介绍说,为破解干部作风漂浮等问题,巨鹿县要求各级干部深入基层一线、项目现场,摸实情、解难题,并实行重点工作周末集中调度日制度,加快重点工作推进步伐。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对各乡镇、县直单位“一把手”周末集中调度工作开展专项督查,促进工作方式转变和各项工作落实。

此外,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联合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督查,对工作推进慢的进行通报批评。对上级批件和县主要领导批办事项进行跟踪督办,截至目前共督办批办件800余件,有力促进了工作落实。对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帮扶活动进行专项督查,查处没有驻村帮扶、帮扶不到位问题20余件。突出重点部门、重点单位,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对群众关注的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单位上下班情况、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发现的态度冷横硬、推诿扯皮等42个问题要求当事人立即整改。(记者闫丽静通讯员阎培水尼健)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