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环境消杀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6-07-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现在用的是含氯消毒剂,给安置点消毒,为的是控制细菌滋生,防止发生传染病。”7月21日,市卫计委组织疾控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安置点,现场指导消杀防疫。

目前,开发区、邢台县等地的群众转移安置点已经开展了防疫,每天定时消杀。今后还要对过水村全面消杀。为此,市疾控中心组织了4支小分队,分赴各县区提供技术指导。

记者还获悉,市卫计委从市直及驻市医疗卫生机构抽调人员组成16个应急救援队,全员全时在位,遇有情况随时出动,根据各县市区受灾情况和人员伤亡情况及时派驻,帮助县级医疗机构进行救治,提供技术支援,为被围困、转移的群众送医送药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记者刘晓燕)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